勇者逗萌龍RPG網頁遊戲-熱門RPG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dodo.imj.com.tw/api/action_oeya.aspx?member=af000060481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敖犬:
(前面都是感謝的人)
先說聲謝謝大家今天來看我們 出道一年來 我沒有很認真 很感性的 跟我那五位笨蛋兄弟說說話 現在我都站在小巨蛋了 我有話想對你們說 謝謝小煜你的存在 讓棒棒堂有個很會唱個的人 也希望你的Rockre夢可以實現 記得我永遠挺你 也請你記得我永永跟你算很多(不確定) 王子你這一年來改變也進步很多 記得你跟我說ㄟ 敖犬 算命仙說你是我的貴人耶 雖然當時聽了覺得你很蠢 但其實心裏很開心 也希望我這個當的不是很好的哥哥 真的可以成為你學習榜樣的貴人 記得有一次 我的腳踝扭傷 威廉是你 親自跪下幫我冰敷 你真是個充滿義氣的兄弟 謝謝你 總是陪我接音樂 到最晚才睡的 我想跟你說 只要你相信自己 我一定會讓你成為 有tempo會跳舞的人 但拜託你要學快點 小傑 你算是我生命中殺出的程咬金 在學校遇見你 跟你一起練舞 你加入了黑角 你找我去模范棒棒堂 真的謝謝你的突然 才能讓我 生命有了轉變 希望可以 跟你一起奮戰到老 因為我們有 無人能及的好默契 終於到你了阿緯 只要我站在舞台上 旁邊一定會有你陪我 謝謝你讓我 多了一份安全感 這總兄弟你要我 去哪裡找第二的呢 別忘了 當初我答應你的 我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們是黑角冠軍兄弟 也是 棒棒堂東區瞎趴二少 最後我要謝謝Andy哥 是你創造了我們六個 你真的是神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感謝EMI)還有一路支持我到底 愛我的 我爸 我媽 我姊 還有愛我們的所有歌迷們 我覺得有你們真好 我愛你們 最後我要說 我是敖犬 是模范棒棒堂的班長 也是Lollipop的團長 今後我還是會撐起這個使命 讓大家繼續喜歡 這個獨一無二的團體 帶給大家歡樂 是我們該做的 因為我們是 Lollipop棒棒堂
阿緯:我想了很久 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一年了 從2006年12月2日 成軍到現在 做了好多事唷 一開始我們也從不熟識 不習慣彼此 會有意見 有爭執 到現在 我們站在這裡 開演唱會了 還記得剛開始的王子 只顧面子 好強不認錯的個性 到後來在 大家面前哭著 表現內心的一面 我真覺得你長大了 也把我們當兄弟了 小煜 小煜的孤僻 是團裡的獨行俠 但現在的你 變了 別人說我們不會唱歌 你會替團裡站出來 對我們而言 你是我們團裡的主唱 真的有你就夠了 小傑 你一路上為團付出很多 是個人體通告表 你會講話 會唱歌 有時也許不好笑 但這種人已經不多了 在棒棒堂裡 我覺得要很謝謝你 因為有你會很細心的教我唱歌 不曾嫌棄我 重點是 你寫的詞很棒 謝謝你 威廉 你跟我一樣 先天內分泌音感失調 為什麼我們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希望有一天 我們都能讀當一面 我們都很努力 真的 我也永遠記的你說的話 我會成為你妹妹的驕傲 敖犬換你了 記得一開始遇到敖犬時 在一個比賽 你一下就輸 我贏冠軍 我們好像流著同樣的血 因為當初 我們是黑角 現在我們是棒棒堂 你和我一起做好多事情 單面上你是團長 私底下我們是夥伴 現在 我們就要辦演唱會了 你說就算人不多 大家看不起我們也要撐下去謝謝這一次的演唱會 棒棒堂不敢說真的很棒但是我們真的努力了謝謝你們(謝謝工作人員)謝謝一直一��給我們鼓勵加油打氣的歌迷有你們才有棒棒堂我愛你們謝謝
小煜:一通電話 改變我一生要走的路 也改變我對人生的態度 也因為原本以為好像只是參加暑期的夏令營 現在卻演變成我站在這裡 這一路雖然走的辛苦 但家人對我的支持鼓勵 卻是讓我最有力量的 謝謝爸爸媽媽 棒棒堂六人一起工作 一起生活 而當我快撐不下去時 總會有人來鼓勵我 當我快倒下時 也會有人挺身而出 我們是朋友也是兄弟 我們六個少一個人 就不是棒棒堂 我想對你們六個說 這一切一切都是我們的回憶 一點一滴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自己選了這條路 我沒有後悔的權利 該來的總是會來 該是我的 上帝也不會給別人的 就算有一天我不再是 棒棒堂裏的小煜 我還是會記得這一段是見證我們的努力是屬於我們永遠的回憶 謝謝歌迷給我們的支持 有妳們才有我們 真心的感謝 我愛你們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0302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佳蓉 的頭像
    張佳蓉

    craig41的部落格

    張佳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